其實,我可以什麼都說的,
也許那才是好的,
大家的距離才不致於拉得那麼遠,
會更近,更close,
為什麼,
我要執著到哪時?
到底是為什麼?

將自己的不開心收起,
是我經常做的事,
到底,
這是怎麼的一個人?
難道,孤單得沒有朋友可以作你的倚靠嗎?
我可以說, 不是 !
只是自己太固執了,
我不願意見到每次都是我哭哭啼啼的跟朋友傾訴,
我不要,每次都是這樣軟弱地在朋友面前,
我不是硬要自己堅強,
但是,至少,
我不想他們覺得我遇到什麼事情都只會哭,
一點也不成熟,
我不想他們覺得我很煩...

到底我要執著到哪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