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真的很高興,
因為收到了西莉亞同學的一封信,
還有冰島肥牛的一份禮物!
這是我的第一份提前收到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呀~ ( 來! 大大的擁抱 加 bobo一個 ^3^)
好高興哦~~~ ^.^

沒想到,裡面全部都是"火柴人"的產品,
謝謝呢~
我都沒試過收到裡面全都是"火柴人",
好特別呀~
我開始喜歡上"火柴人"啦~
哈哈~

然後中午的時候,
我告訴謝西嘉我提前收到生日禮物,
然後,她問我想要些什麼作生日禮物,
我都不知道答她什麼好了~
我只淡淡的說了我有很多東西都想要,
淡淡一笑就過去了~

放學開會的時候,
主席說下個星期定一個午飯時間開會,
我就說星期一,不好,
因為,我不想在生日那天也要開會,
我想休息一下!
然後主席就說星期二,三,四吧,
那個時候,我竟然忘記了捍衛謝西嘉的生日,
我竟然忘記了提出不要在星期三那天開會,
我想起那個時候,我只記得自己呆在那裡,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沒有說?
現在想起,她會不會不開心了??
會不會是因為之前我跟卡西提起這件事情的時候,
卡西說算了,不如兩個一起慶祝吧,反正只差兩天,
加上那個不是她的真正生日日期,
我被她這句話影響著,
所以就一直記住了那個不是她的真正生日日期,
所以沒放在心上??
而且,今天我好像有點誇張了些,
因為我在想要不要星期一 約大家去吃飯好了,
就問了幾個人的意見,
所以,導致我好像在宣傳我的生日似的,
好誇張呀~]

所以,現在想起來,
今天我覺得有點忽略了她~
之前就生日的事情上,也發生過不開心的事,
所以,我不想再有以前的事發生了~

不過,想想也是的,
站在她的角度上,
我跟她也只不過是差兩天生日而已(以大家所知道的她的那個生日日期來算),
為什麼我就在乎我的,不理她的,
於情於理上,都是不合理的~
雖然,我之前就真的不那麼在意生日這回事,
反正就真的讓我老了一歲,
不過,現在,我就想在生日那天特別給自己放縱一點,開心一點,
就只那樣而已~

放縱呀~~

p.s.真的謝謝你的禮物~~
    我會向”火柴人”學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