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2月29日的班會BBQ,
過得有開心,但大部份的是不開心,
當中有段插曲,
謝西嘉生氣了!
(因為我說幫忙收拾圖書館的書架,
她不想,想去BBQ,怕那些食物被吃完,
覺得很不值,想走,不去,想退錢,生悶氣)

這樣,讓我更認清了班裡的一些人的面孔,
不喜歡我嗎?
我沒有得罪你的呀,
還是我有,但我不知道呢?

冰島肥牛的一些話,
讓我有點無奈,
你們之間不會真的沒有可救的地方嗎?
我覺得不開心,為你不開心,
為什麼?
而且,當你說希望我的朋友可以一起繼續下去,不會變的時候
我的心真的有點被石頭壓下來的感覺,
不會吧?
還是我想得簡單?
還是我想得複雜?

我覺得是我對我們的關係有信心!

你不要對朋友這麼灰心,好不好?
我會覺得心痛......
真的很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