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08
某人: 你星期日會去分享會嗎?
我: 會吧
某人: 嘻,我記得你講過 加油!努力!
某人: 我今日成日陪左佢練琴,星期日我唔去
我:哦

氣死了,
這算什麼意思呀?
問了我,就捉住我說過的話,
說你已經記住了,
不準我後悔反口不去嗎?
拿著我的話當證據嗎???
雖然我知道上次是我們做得不好,
可是,你這樣套我的話是什麼意思呀?
什麼意思呀?
真的真的被氣死了!

下次我一定不會再答應你什麼的~


沒辦法,我沒告訴別人,
只有在生悶氣,
自己在納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