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貼這篇文章的原因,
很簡單,我想讓大家知道,
什麼才是真正的仙后。

我知道裡面或許有些文語讓你很不舒服,
不過她沒有惡意,
所以我希望你把他看完。

謝謝你=]

是的ˋ
我也曾經如此過,
所以我了解那種感覺,
或許ˋ
你也是其中一份子,
所以我更希望你看完他。

好嗎?

另外,要轉載,
請標註是轉自這位仙后的報台,
謝謝你們=]

轉自:某仙后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 ... 0406164854/#3689044

昨天晚上,12點多,還掛在電腦上
很無聊的去你水管和土豆網,搜尋CASSIOPEIA~~

在土豆網時...
看到一個超感人的影片….T^T

一直很想知道那是哪個節目,就問了親辜們,
親辜就給了我你水管的網址。

前提:神起宣傳韓三輯時,這個節目剛開,
   想藉由神起來提升收視率,昌珉是特別MC,
   節目給了他一項任務,一周內要達到1萬人點閱節目官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DjhsAlEoW4 一周後...公開瀏覽人數...

當初是先在土豆網找到這個影片的。

結果該死的土豆網又跑得很慢.....
居然給我在統計人數9XXX時卡住了,
心臟差點沒跳出來….~”~

看到昌珉:自己在隊中的比重不大...
我整個心都快揪起來了。

看到後面韓飯製作的影片,害我又熱淚盈眶….>””<

昌珉自己看到好像也快哭了 一定很感動吧?!:D
後面還放了昌珉媽媽的照片。

韓飯會製作這個短片是因為在前次的節目中,
MC說:東方神起的會員總數是92萬。
   除以5之後有18萬4千多,就以這個數目為標準,
   看一周之內能不能達到訪問量。

可是昌珉就有點慌張的說:我現在雖然是特別MC,
            但是.....在隊裡佔的比重並不大,
            用除以5的方法不可以,要不就去一個零。

最後約定的任務訪問量就變成了1萬名...
可是這些話說出來 反而刺激到FANS了。


說昌珉很謙虛,其實那時候的昌珉對自己也不是很有信心吧..
昌珉也不知道在節目講過幾遍自己的人氣不比其他4隻高。
每次我看到都覺得好心酸。

看了那個影片,我又想到...
在神起早期的簽名會時發生的事情,這些都是真的!!
是韓飯寫的後記。

剛出道HUG時期,韓國的簽名會,好像一次只能給一個人簽,
朴米奇和俊秀前面總是大排長龍,意外的在中和昌珉卻很少人在排隊。

有個珉飯,看著那些只想拿給有、秀簽的歌迷覺得很生氣,
走到昌珉前面時脫口而出:對不起...我感到很對不起….
昌珉反而反過來笑著安慰她:不要哭阿..為什麼要感到抱歉呢?

有幾個飯,硬被工作人員拉到在中那排簽名,
就在在中面前:我已經有Jaejoong的簽名了 我要拿Xiah的簽名,
在中依然微笑著面對,但是在門外沒被選中的在FAN卻哭得很慘。

從那次後,部分韓網就拒絕討論個人飯的事情。



也許把這篇寫出來,有些人會覺得,過去都過去了,
為什麼還要把他們的傷心事拿出來說?

我只是很想要讓大家知道,就算你喜歡某個成員,
但是也要想到別的成員和他們的FANS的想法啊!!!

大家很愛問,你最喜歡東方神起裡的誰?
一開始我會說:允浩!!! 有天!!!
但是現在我會說:每個都好喜歡,沒辦法選擇!!!

喜歡他們越久,越難說出比較喜歡誰,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阿!!!!

我討厭,唯飯;也討厭,顏飯。

說出那種我只喜歡XXX的人。
說出那種XXX好帥的人。

你到底喜不喜歡東方神起阿?
你值得被稱為歌迷嗎?
五個人都是東方神起啊!!!

也因為這樣...我一度想放棄對ALICIA(作者朋友)洗腦
因為她就是半唯半顏阿,只愛允在…
((不過...在我的強迫下...她慢慢接受其他三隻了XDD))

有些人,跟我說東方神起的XXX好帥的時候,
我一點反應也沒有,甚至可以說是冷淡,假裝沒聽到,也根本不想和他們說話。

因為,他們只會口頭說說而已,完全不會付出行動,支持他們。
我才不屑跟那些人,討論東方神起。

昌珉阿....你怎麼會舉無輕重呢?

聽Heart mind and soul的時候,你的why是經典阿!!!
聽magic castle,我最期待的就是你那句阿!!!
聽在吻中道別,你的高音更是為整首歌加了高潮迭起阿!!!
跳RS 你SOLO的部分時,你總是會伸手擦汗,那段超MAN的阿!!!
看UFO 比起朴米奇的甜言蜜語,我更喜歡你的毒舌回應阿!!!

就算你可愛的地位被金某秀搶走,我們還是很愛你阿!!!
不怕ANTI 敢對FANS生氣,這樣坦蕩的你,我們還是很喜歡阿!!!

你是東方神起不可或缺的天才昌珉阿!!!

現在,昌珉,你應該有充分的感受到自己的人氣吧!!!
親辜的日CON後記:
輪到你說話時,周遭有個男FAN,終於忍不住吼叫你的名字,
台下笑成一片,沒聽到的你卻慌張的以為,自己日文說錯了… XDD

再不然. ,你可以學金在中大喊:我人氣飢渴阿!!!!!!(笑)



韓飯made for Max

昌珉呀,你是東方神起中的一名成員。
是東方神起的主唱。
是東方神起好奇的4次元小子。
是東方神起的可愛傢伙。
是東方神起外柔內剛的老小啊。

為什麼你會認為你在東方神起之中舉無輕重呢?
如果沒有你也不會有東方神起 知道嗎?

東方神起的歌迷有93萬名。
在中*的歌迷有93萬名。
允浩*的歌迷有93萬名。
俊秀*的歌迷有93萬名。
有天哥的歌迷有93萬名。
昌珉*的歌迷也有93萬名呀。

因為昌珉你是在仙后心中非常重要的可愛的沈昌珉阿。
_____________

※Cassiopeia 你們真的讓我又愛又恨阿…


_____________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06年神起上MAD.com呢?
當時的昌珉,對他自己很沒有自信,
當時我很想大喊,沈昌珉,你振作點!
起碼你改變了我也改變了很多人啊,
我是這麼認為的。
為什麼對自己這麼沒自信?

那時的我真的好想推推你的背要你看看,
大家都是愛你的啊:)


credit on:TVXQ私立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