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何群,成曉詩,謝謝你!
你們也許也想不到,原來自己鼓勵了別人。
原來你們之間的愛情,
感染了我。
你們的精神,感動了我,
也鼓勵了我。

不要被別人影響到了自己,
要有自信!

小陽、枝姐,
謝謝你們呀!
和你們的相處真好!

枝姐,
你鼓勵了我很多,
真的,
給了我一點自信,
我承認,
我真的很缺乏自信!
如果我媽媽像你這樣就好了!
可是,她不曾理解我…
枝姐,我很喜歡你!!!

小陽,
我們都不要放棄呀!
“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