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樂 梁靜茹

曲:郭文賢 詞:姚若龍

我無法幫妳預言 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 朋友愛的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讓妳暖手 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
妳卻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風會清醒的多
妳說妳不怕分手 只有一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討厭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妳發誓妳會活的有笑容

妳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這首歌是你們在那天唱K的時候,
想做到的事情,
也表達了你們的感情。
可能這首歌不是最能表達你們此時此刻的感情,
不過,也算是一個祝福吧!

你們在講戀愛的事情,
我好像搭不上嘴,
感覺有點尷尬。
可能是因為我沒經歷過什麼,
自然而言就會變得像局外人,
談不上什麼,
說話也起不了作用,
唉~
算吧~

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盡快解決戀愛的事情!
分手的就盡快回覆心情吧,
世界的男人又不是只有他一個,
何況他竟是如此的不濟,如此不堪,
跳出來想一想,
可能會發現怎麼自己會愛上這樣的一個人,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為他花那麼多的心思,
是時候讓自己脫離痛苦了!
唉,
我說得那麼豁達,
也許被人覺得是不明白你們深愛過的感受吧!
唉!唉!
經過這些事,
以後,你們要快樂呢!

單身也有單身的快樂呀,
單身就可以光明正大正大地,一點也不用內疚地看帥哥,
看呀,滿街都是帥哥呢,
不必為一個又不是很帥的人留戀嘛,哈哈~
不用內疚的!
這是多麼好呀!
哈哈~~
依我說嘛,
帥哥美女是用來欣賞的,
不是擁有的!

哈哈~~
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