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篇日記應該是在日本活動的時候在中寫給韓國仙後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變成了諧星
——————————————————————————————————


這句讓我很心酸,很心痛,永遠不希望在五隻身上看到這個詞,千明勳的故事如果發生在五隻任何一個人身上我會崩潰……

在節目裏聽他們說剛去日本每個人都得了憂鬱症,心都疼死了,因為知道能從嘴裏輕描淡寫的說出來的肯定不是最難挨的,原來除了思念,孤獨還有讓人灰心的拋棄,怪不得在中會一再強調不許爬牆……

在中吖,請再鼓起說愛的勇氣,因為有我們,仙后們從來沒有離開過,因為一切都會好起來,因為我想相信永遠……

++++++++++++++++++++++++++++++++++++++++++++++++++++++++++++++++++++++


在中日記

2007.05.31 13:54


說要只等待我一個人的兩萬名已經離開
說討厭我們的86%,我也始終無法理解
如果回去,怕沒有一個人會歡迎我們,
看著你們的背影,我連微笑著說愛你們的勇氣也失去了......

我給予你們的信任也不過如此,
疲憊的我只想這樣癱坐在地上,
只有歎息,唯有歎息......

一個傻瓜每天和小貓一起哭泣
一個傻瓜瘋狂地適應這裏然後不知道去了哪里
一個傻瓜天天在電腦前瘋狂地打遊戲
一個傻瓜一到晚上就對著電視瘋狂換台
一個傻瓜看著快要成為廢人的我們天天著急上火

不要著急上火啊
如果我瘋了你要負責嗎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變成了諧星
面對你們不斷的抗議聲,我沒有了重新振作起來的勇氣
無心說的話被你們的罵聲淹沒
其實那裏已經有了所有的答案
你們的答案已經在那裏了

Bigeast,喜歡他們能喜歡到哪里
在日本弄個個人主頁用日語寫啊
乾脆換了國籍不要回來......

我們能有今天怎麼會不知道是因為有你們的存在呢
怎麼會不愛你們

如果我說請你們回來你們會回來嗎
你們,
已經離開的你們我請求留下也不會再回來了吧
是已經那麼的討厭我們了嗎
還是一直是一體的我們已經不復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