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
溫柔,
體貼,
廚藝超捧,煮得一手好菜,而且是不同的地方的特色菜,
把家裡打點得頭頭是道,
好丈夫,好爸爸-->表姐夫,
這簡直就是夢寐以求的老公呀,
好像有某在的影子……哈哈~

對,對,對!
這個是我的表姐夫,
我的表姐真幸福,
嫁給了一個好丈夫,
真好!^^

看到表姐夫,
挽回我一點點對男生的希望,
整體的感覺,可以說是信任吧,
從谷底慢慢地上升了一點點,
如果,
我將來的老公也是這樣的一位好丈夫,好爸爸,
那樣就好了,
這麼好的男生會愛上我嗎?

哈哈~無限羨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