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日的運動會,在一片歡呼聲中劃上完美的句號!

雖然百合社只差一分,僅僅的一分,

輸給了菊社!

許多百合社的社員都非常的氣憤,

我也真的替她們感到不值!

我們的玫瑰社呀,還是那樣弱弱的,只有幾個是利害的人

不過,不打緊吧!

下年再努力!

不過,下年我就應該不會回來看學校的運動會吧,

下年我已經離開學校了!

畢竟運動會對我這個人來說,只有看的份兒,沒有積極參加的份兒!

今年仍然是cassie做mc主持,

cassie實在是太利害了!^^

我們在看台上經常都聽到她做的廣播,反而其他mc就…

 

運動會對我來說,

真的很無聊,

只是在看台上看別人的比賽,

我這個可說是運動低能兒,

如果不是因為學校逼迫,我可是不會參加什麼運動項目,

加上今年又懶了,沒有參加做工作人員,

所以,兩天以來,只有在看台上坐著,坐著,

真的悶到要睡著!

 

第二天的時候,還發生一點插曲,

就是我不小心惹到了慧慧,(其實我真的是不小心一巴掌打過去的,真的是不小心!請原諒我!>_<)

然後她就一直不跟我說話,

我跟她道歉也不理我,>_<

好了,就這樣,一整天下來,也不理我>_<

期間盼盼有過來我們這邊一下(p.s.我們的運動會座位是分不同的社坐的)

我向盼盼求救,叫她幫我勸一下慧慧,

盼盼可以說是用盡了辦法,

可是不管用,

她真的很生氣!

好了,我就說,算了,

反正我也不是好脾氣的人,

後來我真的不開心!>_<

 

哈哈,答應了盼盼,

要幫她寫一個︰

<<黃盼盼之語錄>>

~人類的limit係無limit (or is unlimited)

~“索ar”&“索est”,盼盼之自創新語

p.s.至於這兩句是什麼意思,我就不太清楚,解釋不了,還是問當事人比較好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