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七了,最後一年的在學校的christmas party,

跟以往一樣,

在禮堂進行一些極為千篇一律的活動,

祈禱,讀經文,唱聖誕歌,然後是band的表演,

今年的學生會"特別"地加插了抽獎的環節,

很興幸,我們班上有兩位同學被抽中!

在禮堂的座位上,我和cassie   ^^       

DSC04359.JPG 

 *p.s.  cassie很漂亮,這張照得不錯吧!^^

 

之後各自回課室玩遊戲,開party,

哈哈,玩遊戲的部份,我去了圖書館,所以沒有參與,

我在等她們來,說好了一起照相的,

可是,一直等還是沒有人來,只有我和小陽,judy,mrs lam,支姐

好了,之後就約了說11點半就在圖書館等,

誰知道還是沒等到人齊= =

害我拒絕了課室party台上的一大桌美食,而寧願跟她們照相,呵呵!

可惡的是,我答應了慧慧陪她去"交收",

而且她買的竟是我很想很想要,可是飲恨的沒有買的東西,tvxq的2009年的台曆和掛曆(實在是很漂亮)

雖然在臨走之前,還是遇到了盼盼跟tiffanny,終於我們五個committee還是可以照了一張相

由左至右︰tiffanny,盼盼,judy,小陽和我!^^     

DSC04385.JPG 

可惜還是欠了mrs lam 和支姐 >_<

 

這是未來的社會的棟樑︰(紅黑條紋)周嘉汶和我     

DSC04387.JPG 

雖然好像沒有跟其他人照相,最後還是依依不捨地走了…

跟慧慧在青衣拿了東西,就回家去了…

在車上的我和慧慧,哈哈,這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了總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4388.JPG 

 

 

 

 

今年的結論是︰沒有好好地玩一玩,畢竟是最後的一年,有些傷感…

                     沒有好好地跟朋友們照相,畢竟難得是可以穿便服回校,很可惜…

                     感到落寞,因為好像跟班上的同學,沒有太多的交流,這一半也是自己的責任…

                     感到有點兒寂寞,因為…不知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