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最後的一天中七同學的上課日子,

前一天晚上我已經睡不著了,

好像有點誇張,但是事實卻是如此,

好不容易睡著了,卻惡夢連連…

記得星期三的farewell,站在台上唱歌,

都不知道是因為受了站在後面的仲懿的影響(仲懿很早就哭了出來)還是怎樣,哭了,

尤其是看了我們班的短片 (很感謝幫忙make這短片的同學,這短片真的很棒,你們也很棒,charisma!!)

差不多兩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雖然說我跟班上的同學,有很多都不是太熟,

但相處了兩年,有一定的感情,

而且,奇怪的,有些要到最後才會熟絡起來,

要走了,要分開了,才friend起來,

就像我跟我的一位小學朋友一樣,小學畢業之後才成了朋友,

難道緣份就是這樣?

還是因為我這個人比較慢熱?

不知道……               

昨天一整天,居然只去了圖書館兩次,那個學校裡我最喜歡的地方!!

而且只跟林太拍了一張相片,而且還是在哭了很醜的情況下拍,

支姐逃掉了,不肯拍!! >_<

結果其實不算拍了很多相片…

我的老師呀,我的好同學呀…

我很想你們…

郭老師,miss cheung,Dr.毛毛,mrs lam,還有其他以前教我的老師,好像miss chanchan,mrs chow……

一 天 一 天 的 我 在 期 待 放 學
   一 轉 眼 卻 要 告 別 校 園
   一 張 一 張 的 快 樂 同 學 笑 臉
   粉 筆 似 的 消 失 不 再 遇 見

   終 於 終 於 不 懂 得 老 師 所 講
   祇 知 道    此 刻 想 多 聽 一 遍
   終 於 終 於 不 需 要 再 管 積 分
   祇 恐 怕    更 多 的 考 試 未 見

  * 這 校 園    這 班 房    這 走 廊    這 禮 堂
    告 別 時    是 我 心 的 家 鄉
    到 未 來    那 一 方    人 飄 泊    路 茫 茫
    仍 然 在 這 裡 找 到 一 點 點 光

  #OOH!    曾 同 遇 上
   今 孤 身 走 遠 方    誰 願 這 樣
   OOH!    昂 然 踏 上
   雖 分 開 走 遠 方
   明 晨 能 共 創       ”

雖然以前都不會想聽老師的課,現在卻“ 祇 知 道    此 刻 想 多 聽 一 遍 ”

原來到了要走的那一刻,才會明白歌詞的意義,

應該說是更能明白和感受到固中的意義,

這一段青蔥歲月,那麼的快樂青澀,是我們成長的印記!!

 

歌,唱了一遍又一遍,

在校園內回蕩,

 也在心中的某一個角落在回響著,久久不散……

 

 臨走之前我們班還在study room集合,抽獎,

之後大家都同意再唱一次farewell唱過的歌,

呵呵…

這分明是要把每個人都弄哭才安心的嘛,

當然忍不住,唏哩嘩啦地哭了,而且很醜的好像被錄影了……

在小賣部對出的位置拍照時,黃凱君還說了一句

 “一,二,三,最後一次了……” 

     ……

昨天有一點的遺憾,是沒有跟C班的好友,還有盼盼(居然沒上學= =),菇T照相……

last day ,就這樣,劃下了我中學生涯的一個句號加感嘆號……

 

當晚,一行9個人還去了“打邊爐”(吃火鍋)

有我,卡西,樂大丹,安琪,鍾美筠,陳名茵,司徒,黃凱君,陳少玲!!

哈哈……

女人就是八卦,在八卦別人的事情,可以聊上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