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昨天真的很無奈,

因為同盼盼,小陽出去回來后,

可能因為盼盼感染了菇T的負能量,而我也被傳染了,

整個人開始down起來了,

加上可能時間上趕不上,

於是,我打電話給may,撒謊說我m痛,不舒服,不去了,

唉…

may一副關心我的樣子,又說很著重這個講座,因為很難得,想我去聽,

又說如果我可以出去的話,她有當歸片,給我吃,

對一個對我很好的人撒謊了,真的有點內疚和不開心

其實may對我也很好

對一個對自己好的人撒謊真的很內疚,重點是那個謊言對那個人沒有好處…

 

hey hey …

負能量,我要打敗你,不讓你入侵我!!

呼吸,吸收  強而有力的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