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

 原本今日只是陪cassie出來逛下街,訂生日蛋糕等等,

因為我跟cassie提過,我對一套化妝的粉底有興趣,

因為自從考試完了,一直找工作以來,加上上次的謝師宴,

就認為現在的我們一定要學化妝,就算現在不會用得著,

以後也會用得著,

所以就對化妝這回事有了一點的興趣,

所以,我就帶她去荃灣千色店的化妝專櫃看看,

剛好,那時候cherry打電話給我,我就在聊電話,

cassie和那個售貨員在我的手上試粉底的顏色,

當時我也沒覺得怎麼樣,

可是當我跟cherry聊了幾句掛線之後,

cassie就說,就買那一套,我送給你,

當時,我真的很surprise,因為我沒想到她會送這份禮物給我,

而且真的也太貴重了,原本的一套粉底要$398,加一個胭脂,就$500了,(買胭脂是因為買夠五百元就會送一枝唇彩)

噢……  五百耶,我真的沒收過這麼大的一份禮物!!!

我說太貴了,

但是她說幾百,不會太貴,她說我平時也送她很多東西,

可是我平時送她的東西也只不過一點點的小禮物,何足掛齒?

而且那些小禮物,只是可能我剛好看到,又適合她的,覺得她喜歡的,才買才送,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反正就很感動,

收到這樣的禮物,我該如何報答?

雖然你有份part-time,而且有收入了,

可是,我也說過,雖然你有錢,可是錢也不是這樣用的,

突然從你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個月的薪水中抽了五百元來買了這份禮物也不容易,

因為我知道你的錢還有其他的用途,你還要買手機(兩部)等等

心裡也很有過意不去的感覺,因為可能禮物太貴重了,

當然,還有很多的感激 ,開心……

 

還有那晚跟cena慶祝生日,cassie又買蛋糕,又請吃晚飯(在沙爹王吃飯),

(我這個厚臉皮的人也在= =")

所以,我也非常不吝嗇地大吃了一大桌美味的食物,

cassie請客,蛋糕加晚餐,差不多六百,好貴哦!!

 

cassie這一天,用了很多錢!!

 

cena是一個經cassie介紹,我認識了兩天的一個男生,

其實他蠻可愛的,說話挺幽默的,

聽日cassie說他的身世,也可憐他,

一個人在香港住,還要做侍應,捱生活,唉……

認識他也開心的!!

 

 

我不知道怎麼說,只知道,

你這個朋友,是認定了,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