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不想上學,不想認識同學仔,

不想好像很熱情地去和其他人social,

別人這樣做,我覺得沒問題,很自然,

但自己這樣做會覺得自己好假,

於是,

剛剛上學的首幾天,

我想收起自己,做一個自閉的人!

 

不過,我班上有幾個很有領導才能的人,e.g. heidy,carman

就今天,她們兩個就已經將幾乎全班的人(欠一個就是全班了),group在一起,

還約了一起到隔壁學生宿舍的飯廳吃飯!

利害!真的非常的利害!

我真的十分的佩服!!

經此一役,

我們這班的同學異常地比其他班的同學快一步地互相認識了大家,

至少是認識了了名字,

這樣地group一group,大家就認得了彼此!

 

或者是因為她們兩個的關係吧!

 

上了幾日的課之後,

暫時,我最有興趣的是心理學,很有趣的樣子!

而且,

暫時,我覺得教我的老師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所以,

我沒有第一天上課那麼的抗拒上學!

可能因為我還是不太適應新環境,新同學,新老師,新的教學方法的關係吧!

 

不過,原來讀副學士,

還蠻多功課的!

之前還會以為會有多點時間,比較清閑一點,

誰知道…

而且,差一點就被霸佔了我今年的中秋節,(要上學?@@  我不依啦!!>_<)

幸好幸好,改了日期!

 

 

昨晚和盼盼乘荃灣西鐵,路經那個公園(我忘記了是什麼名字>_<),

想到快到中秋節了,

突然就很想念大衛團,

因為上年和前年中秋節都是和大衛團的團友一起過,

上年去了沙灘玩,前年就好像在這個公園!

所以,觸景,就勾起我的回憶,我的想念,

“好掛住你地呀” i miss you all!

今個中秋節,我想和你們一起過!

期待那天,那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