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那天,

很趕很趕…地完成了英文的project,

因為要趕著交,沒有上英文的課

 

又再一次,

我變得很沒用…

 

事實上,

我承認今次真的做得不好,

第一,我沒有在星期一天就完成draft,

barbara已經很不高興,

我知道她很緊張今次的project,

因為佔分的比重較重,30%,

任誰也想做好這份功課!!

第二,我寫的東西亂七八糟,

別人根本就不明白我在寫什麼,

point又不能詳細的解釋清楚,

步驟又跳得太快了,

唉… 真的連自己也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很難怪barbara會不高興的…

 

他們說要重新再寫我寫的那一段,

他們擔心我會不開心,

雖然我都會有不開心的,

不過我的不開心是因為這樣一刪,

整篇essay,我就像沒有做過一樣,

上面沒有的任何我的足跡,

我的不開心是因為我又再沒有貢獻過一樣,

我的不開心是因為我為組員製造了更多的麻煩,

我的不開心是因為,我最後才知道yucca原來要補test的,

但她因為做project,沒有去補test,

又多了一些內疚…

 

對著barbara,說真的,

我覺得很有壓力,

現在更多了一份內疚,

經此一役,她更會覺得做事除了慢之外,還真的很不濟!!

 

 

又再一次︰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