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和cassie去了看電影,

2012 末日預言 (2012)

特技很多,

畫面震撼,

很刺激(生死關頭,好像不是用刺激來形容的吧 = =")

 

 

末日…

令人害怕不安,因為自己實在沒有好好地活過,

還沒有做應該做的事,

許多地方還沒去,還沒有見識一下這個世界,

還沒有好好地盡力去讀好書,

還沒有看見過許多美麗的景色,嘗過許多美味的食物

還沒有盡力幫助人,

還沒有去玩,沒有去旅行,

還沒有結婚,生寶寶,

還沒有賺錢給父母,

還沒有讓父母過一點好的生活,

還沒有試,許多的東西,事情……

 

如果突然結束,我的人生一定有許多的遺憾…

 

 

movie有幾個point都蠻touching的,

特別是最後兩父子為了驅動引擎,潛入水裡那段,

最後一家人團圓,真的是感動死了

 

 

看完電影後,

第一,是令我更關注全球暖化的問題,

今年的天氣已經變得很異常了,

最熱的十月,最冷的十一月,

對於地球和人類的未來,真的十分的擔憂,

究竟,我們還可以活多久呢?

 

第二,

一邊看電影,

一邊很想對身邊的人講“我愛你”,

因為我害怕到我想說的時候,會沒有機會,

突然間很感觸,

令我更珍惜身邊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