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忘記了是哪一天),

psy要開會討論看完<<Laughing Gor 之變節 >>之後寫point,

另外barbara,yucca,annie看<<父子>>,

然後拋出來大家討論,

不過,因為我前一晚一邊看<<Laughing Gor 之變節 >>,一邊好想睡覺,

所以看完之後,沒有寫下point就睡覺了,

所以第二天,

suzanne為我同chris無寫下point而不開心,

真的很對不起 ><"

 

在這些時候,我應該放棄level1,去努力做project的preparation的,

我實在不應該再任由自己的睡魔作怪的,

我不應該這樣…

 

對不起,suzanne

 

 

 

現在,希望psy這份project全力以赴!!

pray for it and pray for the soci. presentation,and also my english oral exam.

pray for the assignments,projects,pap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