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下午為大燕姐補祝生日,唱k,

晚上約了盼盼,

到沙田逛街

 

雖然盼盼原本是想乘機 meet 下我男朋友,

因為原以為他去報佳音的,

哈哈…

壞蛋,最後沒有去,還約了去朋友家打牌,

其實你是特地出來沙田的,對吧?  ^^

 

男朋友最終陪我和盼盼在沙田河附近逛,

哈哈……

很好笑,

三個人,瘋瘋癲癲的“笑一餐”,

雖然沙田真的是一個蠻危險的地方,因為容易遇到男朋友的朋友

 

最後到新城市countdown,

5,4,3,2,1,

merry christmas,

親親一個^^

 

12月25日,

答應了cassie,

去石籬堂,崇拜& party,

party--> 只有一個年紀與我們相約的女生,

其他 = ="  各年齡階層都有,

怎麼感覺像是家庭聚會?

哈哈……

 

晚上約了chris,kim和小玲,

先在又一城溜冰,

之後到尖沙咀 ,

“1881”實在太多人,所以無mood了

 

哈哈……

送了一份很沒誠意的禮物給男朋友 xp

 

12月26日,

教會報佳音,

早上9點回去開會 = ="   很想睡… zzz

下在石籬報佳音,

今年的感覺不太大,可能自己心理狀況問題,

加上很累!

晚上去了荃辦開party,

今年比以前少了人來玩,

相也沒有照一張,

阿bun的女朋友penny為大家烹煮了很多很美味的食物,

阿bun有福了,有一個烹飪很棒的女朋友 ^^

“猜猜畫畫”的遊戲,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簡單的遊戲,只要投入,也會開心,

想不到笨拙的我,

一般在這些時候是沒有貢獻的,

但…

我竟然可以猜中-->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也會這樣的想起我”  這歌詞

 

12月27日,

忘記了這天做什麼了,

好像在家吧? @@

 

12月28日,

搬電腦去修,

不過不是我搬,

難為你了,麻煩你了,

感謝你的幫忙^^

p.s.我討厭我弟弟!!

 

 

12月29日,

周生約了打桌球,打保齡球,

哈哈…

沒有可能的事是會出現在我身上的,

就是-->沒可能打不中的,我都會打不中,

就連開球也會打不中… @@

奇人也,吾也

 

 

12月30日,

約了小陽,慧慧 吃飯 ^^

去韓食家吃 korean food ^^

之後逛了一下街,

買了一件外套,兩件上衣,洗面 & 保濕水 & lotion,

各買了一件“雞仔嘜” 的暖暖內衣絡爸爸媽媽(與妹妹合pay),

自己怕冷也買了一件給自己^^

一千六百 ,

一個下午,花完 > <"

媽媽給的新年買衣服錢,用完 ……

不過買了東西給爸媽,自己也開心 ^^

錢,難賺,易花

 

 

12月31日,

cassie,jessica,我,

去了荃灣citywalk  countdown,

她們兩個……  總是欺負我 > <"

三個女生,

剛巧遇到cassie的前度男朋友 & 他朋友兩個 (cassie也認識的),

countdown之後,原打算6個人去 唱k的,

不過cena走了,所以我們也散band

 

踏入2010年,其實真的想跟某人一起過,

不過人家要工作,這個原因,那也就算了,

不過12點那一刻真的想打電話給你,

至少也聽一下聲音,

但是,工作中,不可打電話……

望著countdown的鐘,

想著某個仍在工作中的人…

 

也許這種掛念也是一種幸福^^

 

下年,可以的話,陪我過吧,哈哈…

不過如果到時我沒空,或者有人約我,

我就不理你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