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了魔鬼cake,

很幸福^^

 

西方情人節,中國情人節,

都只能見面一個小時都不夠的時間,

沒有特別什麼的意思的吧?

 

過去是一個很忙碌的星期,

每晚睡不夠4小時,

最早的是3點半睡覺,

最遲的是5點半,

一整個星期都是這樣,

由上上個星期五開始就是這樣,

找資料 for project,

找資料準備週會,

功課……

上課,放學,補習……

每天忙得分身不暇,

對不起了,我的組員們,

project開會的時間,

有時我卻要離你們而去,請原諒我,

我會盡量希望可以做到 開會補習都可以balance一點,

自己遷就一下時間,

盡可能係多點時間在開會上的,

我要自己交學費了,

stat $ 4500 還沒有交,

很拮据…

下年學費不知道可以怎麼辦,

總不能每次都問親戚借,

如果真的不行,

也唯有是這樣,

盡量減少借的金額,

所以補習的工作,我不可以不做  > < "

 

雖然有時面對補習,也有很累的時間,

不過學生的一句,“如果miss fanny 可以在我學校當老師教我就好了,因為我可以日日都見到你,多點時間可以見到你”

真的會為我補充了很多的能量,

而且自己聽到也很開心,很窩心 ^^

 

蠻喜歡在那裡補習的,

而且當知道甘太她們也是基督徒之後,

就覺得親切多了,(原本也很親切的 ^^)

所以感覺蠻好的 ^^

 

真的感謝卓峰的介紹,

還有感謝神的安排 ^^

 

星期六的週會,

感謝美玲的幫助,

之前自己一直忙著做自己的事情,

把週會的事的priority放得太後,

對不起,麻煩到你了 > <"

雖然我們那天的默契有待改善,而且過程不太流暢,

不過我相信下一次一定會有進步的 ^^

努力 ^^

 

p.s. 感謝神,經歷過一個完全不夠睡眠的星期之後,我fortunately沒有病倒,

      希望神都保守我在未來的繼續如此忙碌的星期,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