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同cassie,jessica,三個人12點多在樓下聊天,

jessica提到她想回周生那邊的高大組,

說真的,

自己真的有不開心,

不是因為以後回教會沒人陪,

一直也是這樣,有沒有人陪也是這樣,沒關係

雖然我明白你說的跟團契的人不熟,

但我好想說,

你沒可能跟每一個人都很熟,很friend,

我也不是每一個人都熟,

而且我也算是不活躍份子,慢熱得很,

但每一次我們的聚會,像去吃飯,form7 加油站… 等等等等

你都不太願出席,

我們真的誠意的邀請又如何?

關心都不能打動你的時候,

反指這裡留不住你?

說真的,

我認同& 知道現在團契正經歷著困難的時候,

團員的流失,各有各忙,

套用你們說的那一句︰很散

我都清楚明白這些…

不過,還是我當時的那一句,

在我困難無助的時候,

正正是這班團友給予我關懷的雙手…

 

冷靜地分析,

我知道不無道理,

因為周生那邊一對一,導師對你們,周生全程跟進,

這麼的環境和指導,

靈命的成長一定比在我們團契上快,而且得益亦較多,

團契的環境,

全靠自己,為自己成長而努力,

一邊像是有一個好老師陪著讀書,有不明白立即提出,立即解說,既快又吸收得好,

另一邊像是自己自習,全靠自己怎樣去經營

 

 

我全都很明白,

我不會再不開心了,

沒有誰是對是錯,

努力去追求上帝的道和真理,為自己的成長而去選擇對自己好的路,都是應該被欣賞和鼓勵的

但願我也努力地成長,大家也一樣在靈命上努力地成長

 

 

 

去吧,

去追求,去你要去的地方,

請不要無視了別人的關心,

這你認為微小的事情,

你拒絕時,

你不知道

別人在背後用了多少的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