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記得曾經說過,

我的世界很灰,

一直在等待著有一個人在我生命中出現,

然後為我的世界帶來彩色,

一筆一筆地,填上去

 

我不知道這個人什麼時候出現

 

現在的我,

不是不幸福,

但我已經迷失了…

在許多方面也迷失了…

 

灰色與彩色,

是否只是當局者給這世界的定義?

 

是否我要求得太多?

 

入hkcc讀書的兩年,

我更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自問這兩年我得到了什麼?獲得了什麼?學到了什麼?

除了一個男朋友和一些在學習的過程中的體會外,

我好像什麼也沒有得到,

朋友,沒有…?

成績,沒有!

 

在non_ jupas的這段時間,

我更加覺得為什麼之前自己不去讀徐誠斌,拿個牌,然去工作,

這一條比較好的路

 

真的很迷失,

為什麼別人讀不成書,總會有一條路可以行,但自己卻沒有?

 

 

我真的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男朋友也是面對著同樣的情況,

大家也是同一個level(同是讀書,不是工作)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樣

 

 

媽經常講,不準我沒到30歲就結婚,

呵,現在應該可以如她所願,

因為我距離結婚,還有long long way to go,

一段長長的距離,

等,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如果我說,

我的夢想只是做一位好媽媽,好老婆,好女兒,

然後開一間小店,

每日過著簡單幸福的生活,

這樣會不會很沒大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