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午飯的時候,
在走廊上遇到MISS TSANG,
她是一位在F2教我數學,F3教我化學的老師~
我禮貌性地的微笑,點點頭,叫了一聲,MISS TSANG.
我沒有想到居然她還記得我的名字~
還很關心的問候我~
這一來,讓我感到非常的感動和驚訝~
她還叫我要努力熬下來,這兩年,是真的很辛苦的了~
讓我想起,前幾天在走廊上遇到MISS CHEUNG的時候,
她也是這樣叫我,要好好的努力,
中史不再像以前那樣了~
她再次答應我,如果我考得好,
就可以讓我在下年中史讀AL課程~
讓我的心裡有了一種力量,
但是,又充滿不安,萬一,考得不好,
就會令老師大大失望了~
其實自己對自己的信心也不大~
不管怎麼樣,
也要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