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在一起談話的時候,
我懂得了自動避開
自從那次之後,
我會自己走開

彼來你跟我說,
"你為什麼不加入我們的話題?她是不介意的,
其他人都知道了她的煩惱了,你可以加入呀!"

我當時沒有說話,
但是,我真的想狠狠的說,
是你當初叫我走開的,
不要我聽你們講話的!

我沒有說話,
然後,你說
"你的樣子好像很不服氣,
好不服氣我們兩個在一起聊天的!"

不服氣?是吧?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當初那個狠狠的叫我,
"你可不可以走開,
我跟她在聊天,
我們有話要說!"
現在卻在說,你為什麼不加入,好像很不服氣,
這樣的說話,
你不知道,
你在傷了一個人的心,
而且好像不太會痊癒,

而且你們有什麼都是自動避開我,
避開我說話,
我走近,
你有意無意的叫我走開,
在一起看信息,我探頭想看,
避開不給我看,
其實,我想拉近大家的距離,
不是想八卦你們的東西

自那之後,
我懂得怎麼做了!

我是,在意,
因為在乎你們,
所以很在意那些說話,那些對我的行為
如果你們是那些我不在乎的人,
我可以不理會這些事情,
可是偏偏我在乎,
那好吧,我從此不要再在乎了~

我之所以冷漠,
是因為...
我不再抱著希望


有時候,
一些被傷的心,
很難會痊癒,
情,
也很難更進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