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christmas,

跟以往的不一樣,

因為多了一點“東西”,

美麗的東西……

 

整個 sem break的時間,

太部份的時間都約了人,

去吃飯,去看movies,

去gathering,去逛街,去約會……

 

噢……

重點是︰我哪裡有這麼多錢?

好吧,這個問題我不管了,

到時再算!

 

現在好想去逛街買衣服,鞋子,

好想買one piece的裙子,短褲,legging,boot,外套……

= 口 =

不要數了,愈數只會愈多…

果然,試一考完了,

我的購物慾就回來了,

這究竟是壓力而致的購物慾,還是怎樣?

女人天生購物狂!

這句話果然沒有錯!

我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女人,

所以……

某人要小心了,

小心我會花掉你很多錢,

總之都是那一句︰不要寵壞我!

暫時還好,我暫時的自控能力還可以啦!!^^

 

雖然是這樣,

但是我也期待與你們見面的時候^^

gather,gather

 

這個 christmas,

是這麼多年來第一個不用埋頭苦幹地溫書的christmas,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