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電視的時候,
一套電視劇中的角色,
有位女孩,叫Hana,
如果是香港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說的是哪一套,
她死去的這一幕,
讓我不禁流淚,
一位誤入迷途的女生,
其實在他們的身上,
背後有著種種的原因,
我總是相信,
一些叛逆的青少年,
不是他們本身是想變成叛逆的,
只是種種的因素,
而絕大部份都是因為家庭背景,家庭問題,
才導致他們誤入迷途,
因為他們得不到愛,得不到在家中應該得到的,
得不到家人的關懷,支持...
不知怎的,我明白他們,
我同情他們

但以之於他們放縱自己,
不珍惜自己,
做了很多錯事,
我好像理解,
但是感到無奈,
而且出於一種心疼...

就像Hana的情況,
她有一個好朋友支持她,嘉嘉,
可是她錯信壞人,
這個男人真的很賤!
特別是這些黑社會背景的不良的朋友,
哪裡有真心的,
得到了你,又如何,
是她太愚蠢了,也許是太善良了,
為了這樣的一個人,值得嗎?
Hana死之前說的一句話:我還沒找到男朋友的...我不想死...
她的好朋友嘉嘉抱著她,
這樣可憐的一個女孩子,
她只不過是想找到一個真心愛她,照顧她的人而已,
為什麼會走上這樣的路?

最後,嘉嘉回到家裡,
對著空蕩蕩的家,
目光尋找著Hana的蹤影,
喊著:Hana , Hana , Hana ...
但是空蕩蕩的家,沒有回應的聲音,
只有自己的回音和哭泣聲,
那種撕心的痛,
我不懂言語,
只有悲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