棟樑來我們的學校,
我當然第一個衝上前拿簽名的啦,
然後……
他居然抓起我的手,
然後我們就一直地跑,
他拖著我的手,
我們好像要避開其他人的那樣,
跑呀跑,
世界就像剩下我們兩個,
感覺上是有人在保護我,
這樣被人拖著手的感覺真的很好,
就在這麼甜蜜的時候,
這麼美妙的夢就這樣醒了,
多麼的可惜呀!
對,這是一個夢。
嗯,我還沒拿到簽名呢~

棟樑呀,好想看你的演唱會呢!
真的想見到你^^

其實,情侶間一個擁抱就已經很幸福了,不是嗎?
也許,到那個時候,我會要求更多的,會吧!
也許一個接吻,也不夠,哈哈~~~
(其實我也很大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