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快到世界末日,
你會怎麼樣?

因為四川的地震,
在網絡上流傳著許多人的預測,
許多在說今年的奧運會怎樣怎樣,
令個個人心惶惶。

這些的謠言說得頭頭是道,
好像所有的事情是不是巧合那麼簡單。

如果,神要毀滅這個世界,
到末世,耶穌基督返來這個世界,
要審判人類!
我一點也沒做好準備。

我還稱得上是一個基督徒嗎?
我像沒有做什麼事那樣,
神喜悅的事。

反而走得遠了……

末世如果到了,
我還有許多事情沒有做,
那才發現我的人生過得如此的頹廢,
一點貢獻也沒有。

我的家人,朋友,親人…
還沒有信主,
不過正如周生所說的,
我反省 自己沒有做好 好的見證,
我連自己的去向也不知,
但我希望我身邊的人信主,
可是自己和神的關係在這刻並不好,
我不知道,自己會頹廢到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