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些重要的時刻,
為什麼男生就是會讓人覺得很討厭,
真的很討厭!

在這些時候,
我真的很害怕很討厭男生說︰對不起!
(在這些時候,請不要說這三個字!我討厭!)
總是覺得他們有些不負責任,
就這麼輕易地將自己置身事外,
將問題拋下給女生,
好自私呀!

然後問你︰我們還是好朋友吧?
哇靠,你想我們怎麼回答你?
......
最可惡的是,
如果你接著還問︰我傷害了你嘛?

如果找得到一個會回答沒有的人,
我不會相信的。

沒有傷害?
這傷害也未免太深了吧!
對女生來說,
這是什麼呀!
不會傷害,
這種傷害簡直到了極點,
我討厭那種以自己的角度出發的男生,
我不敢說,
他們沒有為女生想過,
可是...
這算什麼呀!
他們總會有許多的理由,目的聽說是為了女生而設想的

作為朋友們,
你有這麼大的煩惱,
謝西嘉也是,
可是,我覺得你們兩個的情況很不同。
實在是很大的不同。
所以我比較擔心你的。
可能你們覺得,
反正我也沒遇到那樣的情況,
你們會覺得我不明白,
就算跟我嶵也不會明白,
所以這方面的煩惱,
像謝西嘉,她就很少跟我說,
可能會覺得說我也不會明白。
也許是,
我不太會怎麼安慰別人。

很抱歉,對不起!
昨晚我好像說了傷害你的心的說話,
在這個時刻,還說些什麼恭喜你的說話,
還說什麼希望你找到一個更好的的說話,
顯然那刻聽到會不開心。
不過,我是真的是想你快點解決這個問題的,
因為再不解決,
我害怕你以後傷得更重。
這個有點類似長痛和短痛的情況,
早點解決了,知道了大家的心意了,
那麼就不要給機會自己去胡思亂想,
自己在亂想東西,
苦的人就是自己,
男生不會知道女生的心思,
男生不知道女生可以為了他而日夜煩惱,
皺紋也多了幾條。
女生的心思,
他們不知道。

我真的希望
謝西嘉快點解決她的問題,
而你就可以盡快振作起來,
不要失去信心,
你這麼好的一個女生,
一定會找到一個很好的男生去疼愛你的!

原諒我的不了解,
原諒我在這裡說得那麼理性,
也許,
當我遇到的時候,
我不會那麼理性,
我也會傷心到死了。

不過,
看到你們這個樣子,
我也會很心痛!

記得,朋友我,
真的會在你們身邊支持你!


p.s. 請容許我討厭男生,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