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只有十天的時間了,
時間在倒數中……
考試呢,
一下子就到了,
我沒有信心,
沒有信心在三科AL的科目裡拿到全部都合格分數,
即使是兩科,
我都很擔心。
更何況中英文呢?
我也沒有信心~

最近在想,
真的好想上張老師的課,
原來不知不覺中這種想法已經繞纏在我腦中好久了哦,
可是,當然我的能力達不達到,我自己很清楚。
當中又有好多的矛盾在裡面,
放棄geog.?
我的成績呢?

一句話到底,
無論怎麼樣,
我的成績還是重要的,
這個世界是真的很現實的,
你的能力能夠達到,
你就有選擇的權力,
否則,
你想也不要想!

而我們必須要面對這個事情!

謝西嘉,
她一直在擔心升班的問題,
其實我也有在擔心,
不過,
我沒有像她那樣說出來,
可能大家會覺得,
好像她比較怕是正常的,
不過,我想說的是我實在是好不了多少。

卡西說得對,
因為她覺得自己沒有好好地盡力,
所以不會有太多的不開心和壓力等等的。
我同意你說的,
我跟是介乎於你跟謝西嘉的中間,
有壓力,可是又覺得是自己不努力,

只會抱怨,只會說,
是沒有用的。
行動吧~~~

時間不多了,
別懶在那裡什麼都不做,
可是,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可惡,可恨,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