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今天本來打算留在學校做功課或者溫書的,
誰知道,
遇到菇T 和Judy,
加上Mrs Lam 和支姐,
花了幾個小時在討厭「賤mic」,
不斷在數算他的不是。

我真的討厭這種男人,
樣子長得鼠頭鼠尾的,
一點也不帥,很難看,
還一副欠扁的嘴臉,
還在裝帥,裝酷。
我實在想告訴他,酷是不用裝出來的。
自然的酷是一種魅力,
裝出來的,令我想打他。(大家別阻止我)
實在是看不過眼他穿西裝,
完全抵毀了一套西裝穿在男生身上的那份帥氣和斯文。
真的受不了,
如果真的開聲討大會的話,
我想三天三夜也沒完沒了了……
簡直是馨竹難書了……

一個連老師也不尊重的人,
不會尊重別人,就是不尊重自己。
年紀輕輕卻心裡狡猾虛偽,
在校長面前裝好人,
真噁心!!!


他這個人,
真的讓人感到討厭和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