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地坐在座位上,
在忙碌中抬起頭來,
環視這個小小的空間裡的一切,
突然發覺自己好像融不入這裡,
好像跟這裡脫了節,
在一個角落的位置觀察,
每人都在忙碌地做自己的工作,
沉重的失落感莫名的生起……

中國歷史課上,
鄰座的同學突然問我成績的事,
她說想知道有沒有人跟她一樣那麼差,
我說放心,我比你還要差!
她的一個小動作,
讓我突然有些感動,
她拍了拍我的肩膀,
然後說︰你要加油呀!

我呆了幾秒,沒反應過來,
因為有些愕然,有些感動,
沒想到她會跟我說些這樣的話,
怎麼說,因為我跟她還不熟嘛。
第一次當鄰座同學,
之前都沒怎麼交流的。
真的沒想過,
所以聽到這句話還真的感動。

一個不太熟稔的同學的一句話,
在心中竟成了一絲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