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每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你們兩個都這麼煩,
最近很少與你接觸,
放學也少了在一起了,
感覺怪怪的,
但感覺到你有心事,
但不知道怎麼開口安慰,
好像不知道怎樣了,

少接觸,少接觸了,
不知道為什麼,
咱們的相處方式就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當你有不開心,
你會跟她說吧?

但是我很沉默

記得你在日記上說過,
你不會說些什麼肉麻的說話,
你覺得會彆扭,
對著我,你也不會這樣做。

有時候,我會撒嬌,
我會說話很肉麻,
奇怪,我也好像是這樣,
對著你,總好像不會當面說得很肉麻的話,
(有時候也會吧)
可是,總有一份感激和感情在心裡

可能這些是,怎麼說,
就是別人說的那種,
不需要多少的言語,
只在心中,彼此明白 的那種知己感情?

這是我的一廂情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