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亲都知道了一个珉饭为了昌珉放弃神起的事了吧?刚开始我并不是很理解,但我看了下面的内容后,我哭了,我懂了~!虽然她的做法有点偏激,但却值得我们深思~!
在韩网上看到了这个文```我哭了``我觉得自己很对不起珉. 在看看珉吧的排行```明明说5只都一样的```都一样爱的```我边翻译这个边哭,珉```我应该怎么做```
因为觉得对不起最强昌珉,还有因为爱他
因为想5个人一起爱,一起尊重.
1:只要是昌珉的图片,下面的留言就会很少
2:只有昌珉的个人CAFE很冷清
3:只有昌珉没有CP.那会有人说有这样的话,他不是有???(昌珉爱的冰箱的名字,说是珉的GF)吗.但那是人吗?
4:只有昌珉的mystic 卖的不好
5:昌珉出来的节目收视率不好,所以别的成员去拍摄节目的时候,只有自己在宿舍里
6:画面常常被剪掉
7:签名会上只有不到别的成员的一半的人排队
8:演出结束后,别的成员都会拿着很多的礼物,只有他自己空手而归
9:给他礼物的话,就会先说"是要转给谁的礼物?"
10:表演现场只有昌珉的牌子很少. 11:别的成员痛的时候都会送补药,但昌珉痛的时候却没有人去管.
12:自己从来没有上到搜索率第一,现在搜索排行还和别的成员差40位.

(事件1)跑到神起休息室里的歌迷看到珉看着自己出来的<女杰6>发呆,所以就小心的问了下"哥,怎么了?"之后珉边回答"我的部分全给剪掉了呢^^"边苦笑了下.伤心的歌迷就说:哥长的好帅,而且也好可爱.一定是那个节目的错!!" "我应该在努力一些吧^^"... 几天后.那个歌迷又跑到神起PHOTO拍摄现场.可是对别的成员都喊"好的-好的-继续"的照相师,竟然对昌珉喊"快点快点弄,得结束了-"这样说. 拍摄真的很快就结束了.

(事件2)签名会上等待大米签名的看着不到13-14的少女. 因为大米的排里人太多,所以得把队伍剪掉的情况下,那少女被弄到了昌珉的队伍里. 那瞬间边流泪边求保镖"叔叔,我为了看有天哥,从斧山上来的...不可以到有天哥那里要签名吗?"昌珉觉得很无奈,保镖也觉得很无奈. 保镖说:"昌珉也很帅啊~" 那个女孩看了看旁边,很多人都觉得那女孩疯了,那时她哭的更厉害还喊到"哪里帅啊!!"...最后是昌珉把她送到大米队里的.

这些证据,事件大家能说什么? 明明说爱,说都一样的爱,但心里却把昌珉这孩子排斥掉了. 比起ANTI,这样的大家更加讨厌.被相信的人伤害那是多么的痛啊? 即使是现在,也请大家把话和行动,心和话做的一样. 不是说5个人都一样吗.给5个人的爱都一样吗.
出处:昌珉吧


记得昌珉说过;神起的歌迷有93万,允浩的歌迷有93万,在中的歌迷有93万,有仟的歌迷有93万,俊秀的歌迷有93万,昌珉的歌迷也有93万.

这是昌珉对仙后的信任啊~!

作为仙后,我们应该平等地对待神起的每一个人,即使你有最喜欢的,但你最起码要做到不冷落任何一个~!

也许很多人都决得昌珉没有特点,不,他的音的是全队最高的,他的身高是全队最高的但他的年龄却是全队最小的,他本该是最受照顾的一个~!

昨天,我去了百度里五只的个人吧,我再次感到心寒~!其他四只的吧里都是热热闹闹的,只有昌珉吧里冷冷清清,回复数和点击数都是少的可怜~!

亲们,这些都是我们自己的行为所造成的.试问一下自己:你有没有冷落了五只中的任何一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