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去教會了,
原來一個人整天待在家裡,
不出去接觸一下這個世界,
是真的會讓人容易亂想東西和容易缺乏一種力量的。

回去教會的感覺真好,
雖然聽道也沒聽到多少進去,
可是,感覺很好,
有回去大家庭那樣的感覺。

對不起,豬骨!
對不起,肥牛!
哈哈~
跟豬骨說了那樣奇怪的話,
讓人摸不著頭腦,
又被笑我白痴了!
哈哈~
肥牛,讓你擔心了,真的不好意思!
其實,我一會兒就好了。

我的世界是那樣的不自由、不自主,
我真的覺得很辛苦。
你們或者真的不能怪我的想法是那樣的…灰,
因為我很辛苦,
我想解放,
我很累…
我得不到支持,
家人的體諒很重要,
是一種動力。
可是我缺乏,
我很累,很累…

不過,回到教會。
我聽到弟兄姊妹的分享,看到他們的關心,
也會開心一點。
這必定是神在當中的工作,
令我知道,
回到神的懷抱,
好像重新注入了新的力量。

其實,
我是知道妳們的關心的。
真的!

抱歉讓妳們擔心了,
我會開心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