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和某人去唱K,
兩個人一起唱K,
哈哈~
很好玩,
雖然我昨晚睡不夠,
神志有點不清(某small sun 說的),
有些歌想不到你竟然會唱,
哈哈~
不過,很開心,
哈哈~~

話說,
某人說我一直在吃他的豆腐,
說我一直在趁機就靠近他,
而且,還說要收費呢,
拖手$10,十指緊扣,$50
白痴!
哈哈~~
什麼嘛,什麼嘛!
那你有摸我大腿呢,
不止一次,
我應該跟你收費呢,
色狼!


瘋了瘋了,
今天真的是瘋了,
拍大頭貼,
瘋了,
你真的是亂來的,
好醜呀,
我不依,
哈哈~
不過,很開心!
這張這麼亂搞的一張大頭貼是我們的第一張大頭貼哦,
原來我們相識這麼久了,
居然沒有拍過大頭貼,
今天值得記念!

哈哈~~~
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