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過後,
我們拖著疲累的身體,
分開了,
坐車回家。

開心過後,
我們還是要面對現實,
唉,
下個星期的迫近,
加重了負擔,
唉…
這幾天聽過這麼多的說話,
自己也想過很多事情,
早知道如此,
當初又何必呢?
似乎人人都明白這個道理,
可能做與不做,實行與否,
也是一個問題。
經此一役,
我們都知道,
不能再頹廢下去了…
不能死定了,
我們是應該要長大的,
我們也要在錯敗中成長!

明白你所受的壓力和困難,
其實,我說不了什麼去安慰,
因為,
我也會經歷這些,
每天聽到這樣的說話,
真的讓我不好受,
有時候,
亂想東西也是因為這些的,
所以,
我也像你一樣,
不過,沒有你那麼嚴重,
我覺得,真的,
如果你有空就跟我一起回教會吧,
回到那裡會讓我開心一點,
而且,導師會明白我們的情況,
他們比我們經歷的事多,
會比我們知道更多我們應該怎樣處理的方法,
而且可以激勵我們,
引導我們,
不要想歪了。
他們比我們成熟,
會教我們很多事情!
真的,
你也來吧,
真的歡迎的!

說起就要做到,
我們要改變自己了,
前面的路,
不好走,
很辛苦,
不過,
不熬過去怎對得起自己呢?

鬥志呀,
作好準備吧!
我們起來吧!

p.s.
為你的事,
我祈禱,
祈禱可以事如我們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