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mrs lam 約了我們library assistant的committee吃飯,
一行八個人,
MRS LAM ,我,小陽,盼盼,jessica,judy,tiffanny,daisy
每個人都order了一個餐,
我order了這個︰

什麼芒果香蕉草莓千層cake類似的
哈哈~
其實,我是跟jessicashare兩個餐,
好好吃,很飽!亦很滿足!

之後,
我們聊了很久,
雖然當中好像分了兩群人在聊天那樣,
可是,
當我們聊到這一年來當library assistant的感受時,
大家都一致認為這一年縱使有多忙,
但都是很開心的,
雖然在一張成績表的紙上,
我們的職位只是那麼的不起眼,
別人從不會知道我們的付出,
不過,我們都知道,
這一年,
我們學會了很多,
學到了很多,
認識了很多的人,
我們的友誼更深了,
彼此之間更認識大家了,
有時候會有一種默契,
哈哈
回憶在心中,
揮之不去,
jessica的冷笑話,
她的個人獨特行為,
成為我們回憶的重要部份,
judy的可愛,慬慎,盡責認真,還有她美妙的聲音,歌聲,
tiffanny的認真,勤奮,負責任,真的是一個很出色的leaader,
盼盼的搞笑本色,很愛她呀,總是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很可愛,
小陽,哈哈,你在這個committee中都算是搞笑的多吧,
有時候開會,你也因為要補習,所以沒來,
哈哈,
不過,我們都好像負責“雜務”,這個職位很搞笑。
然後說起mrs lam 對我們的照顧和支持,還有枝姐,
真的不勝感激!
這一年,我在圖書館,
得到好多好多的愛和關心!

雖然說當個這樣不起眼的職位,真的是勞心勞力,
可是,
你若問我後不後悔,
我可以答你,絕不後悔!
這一年經歷的事,
我不會忘記!

真的很高興可以跟大家一起共渡這一年,
謝謝每一個,
mrs lam ,枝姐,tiffanny,盼盼,小陽,jessica,judy!
謝謝你們給我的愛!
我要好好地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