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幾天下來,
結果是這樣…

7月7日那天回去學校,
問了班主任的情況,
我是跟謝西嘉一起去的,
班主任第一句話就是把人推到深谷的感覺,
她對謝西嘉說︰你都知道自己留班架啦!
然後說了一大堆像是鼓勵的說話,
呵,
然後對著我說,
我們班留了三個,
你是第四個,
喔!
謝西嘉在哭,
我沒反應,
沒反應不是因為我不用留班,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在這個時候給什麼反應給她好,我不懂去回應,
我在之前很擔心的四個人,
謝西嘉,我,小陽,李嘉慧,
現在,結果有了,
一個留,三個不用留,
感覺一點也不好受,
留,代表什麼?
不用留,代表什麼?

看你以怎麼的態度去看待這事情,
留,可以是一個機會,
不用留,並不代表你很好,

要面對的事情,
現在是真正的開始,
無論如何,
只有這樣硬著頭皮撐下去了,

我希望的是,給我一個機會,
我知道大家都是想要一個重新起步的機會,
然而,我們都知道這必然是非常非常吃力的,
可是,我們不能不這麼做!
這一年,
我們之間的支持和鼓勵是彼此可以堅持下去的動力,
考試也不過是考驗我們耐力和堅持的比賽,
可不可以,就看這一次了!]
所以,要加油呢!

兩天了,
兩天分別對著兩個不同的朋友在電話裡頭說著說著,哭了,
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好奇怪呀,
我打電話給她們,根本都沒想到自己會哭,
而且是哭得那麼厲害,
眼淚流得連睡衣都濕了一大片
晚上又睡不著,
兩點多才睡,
早上起來,
眼睛很干

我明白你說的話,
不過,
我有話要說,
就是,
我並不是你想的經常只為別人想,
我才沒有那麼偉大呢!
我不算是經常會憂慮的人吧?

只不過,
雖然我平時對她冷冷的,
好像心事也不多分享的,
可是知道她要留班,
要丟她一個人在那裡,
自己也會很不開心…

還有,
其實我是知道自己是很缺乏自信心的人,
我真的真的很缺乏…

最後,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是知道的!
我會好起來的!
真的謝謝!


還有,
謝謝你的巧克力!

還有,
接著的一個學期,
可以再在一起讀書的朋友,
很高興可以再跟你們在一起,
特別是你呀,你呀,你呀,你呀,你呀,你呀,你們呀!
我們要珍惜大家,
大家要更加互相鼓勵。
我會很珍惜你們的!
因為,
我很喜歡你們,
sang rang hei y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