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不是你的什麼人,
我不是,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不是,
我什麼都不是!

所以,
不要想著要考驗我是不是擔心,關心你,
我想說,
即使是一位普通的朋友,
當你跟她說什麼你在外面呀,淋雨呀,沒拿傘呀之類的,
作為朋友的,
都會擔心!
我是說真的!

然後,
請你,真的真的要好好的take care自己,
你真的真的經常要人家去擔心你,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家庭背景,背後的負擔,
你總是那麼的悲傷,
背後的原因,我不清楚,
可是,
既然是這樣了,
如果每次都是讓人擔心之後,
才不斷說對不起的那樣的說話的話,
人家的腦細胞不知道會死了多少,
別人真的不知道你會做些什麼事情出來,
好像每時每刻都在心驚膽戰,
唉,
對你好,對你不好,都好像不是,我應該怎麼做?

其實,你還是一個很需要人擔心的人!

不過,如果太過份,
我會生氣,
我真的會!
不會以為我會關心你,
到時候我會氣到不理你的生死,
這就是我!
我並不那麼好,
我的脾氣就是這樣子,
我一旦生氣,很生氣的時候,
我會很無情,
不要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