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本來打算將the last msg打上來的,
可惜,
我不小心地刪除了,
難道是天意?

你說你不會再出現了,
你說那是最後的一個信息,
即使我回覆,
你也不會回覆。
打給你也不會聽。

這就樣消失了,
你有沒有覺得對我們有點不公平?

你說我們是同情你,
我不知道,這當中有多少是同情的成份,
但是最終我們也是關心你為主,
不知道你腦子裡想的是什麼?
一句想來要獨自一個人離開我們,
就離開了,

哎,
過了幾日了,
擔心,擔心…

我是真的因為同情你嗎?

你帶給我的︰感動,關心,擔心…
就像你給我的貝殼一樣,
我把它們用盒子小心地放好,
收藏在抽屜裡,
收藏在心裡,
是一個盛夏裡的回憶,
像夢幻的泡沫,
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
有甜,有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