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完了,別人已經返學的返學,上班的上班,

我過了一個極為頹廢的暑假,

錢也沒賺到,

什麼活動也沒參加

 

雖說什麼也沒有,

其實也有一些得著啦,

做censes認識了幾個朋友,

每年都join的中一迎新營,

去了書展,

暑假看了幾本書…

 

現在等待著返學,以及找補習中…

非常非常的窮困…

 

cassie這暑假去了兩次旅行,泰國&北京(內蒙古等等),

真的羨慕不已!

我這個暑假好像什麼也沒玩,如果gathering不算是玩的話,

真的有點無聊到頂,

原本想背起煮飯的責任,

放棄了…

在這家我沒有背起煮飯的勇氣,

原本買了韓語的書,打算這暑假自學,

卻遲遲沒有起步,

我這個人有夠頹廢的,

真的後悔沒有去打工!

窮困得如我,

如此不堪,

真的應該去撞牆!

 

最近另一大打擊是見到大燕姐,

驚覺25歲這個女人人生的轉捩點,

我在倒數中…

 

 

風水師和表哥又來我家了,

家裡將會大改造,

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喜歡的事。

風水師曰︰

我妹第一個結婚,富貴幸福有錢的人,

聰明伶俐,人見人愛,

被捧上天,像公主一樣,

我弟是一個將會發達的成功男人,

我… 是一個自我為中心的人,感情豐富而自作多情,

婚姻……好像……(他在這一點有保留)

反正他就是叫我注意感情的事!

 

其實我實在不想聽他說,我媽硬拉著我給他看手掌,

他曰︰男人斷掌,10個有11個會做將軍,大將之風,

女人斷掌,10個有11個克夫,

偏偏我就是斷掌,

他就是說中了我最害怕的一範疇,

將來,

我可以不需要很有錢,但我需要一個幸福完整的家,

我可以不需要很有事業,但我需要一個很好的老公,

我不需要太多那些物質上滿足,但反而我更需要一個非常幸福完整的家庭,

有很愛我的老公,以及我可愛健康的子女…

 

他就是講中了我最沒有把握,最重視的一PART,

我就是怕…

 

 

經此一役,

我在家的地位又跌去谷底,

應該沒什麼機會爬上來。

 

突發奇想,

如果學校可以住宿就好了,

好想離開一陣子。

 

這兩晚吵架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也許我跟<<情深深雨濛濛>>裡面的依萍一樣,

太愛一個人,

即使自己是一隻刺蝟,因為太愛對方,也會忍痛把身上的刺拔掉,

但身上的刺總會不經意刺傷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