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了差不多兩年吧,
再次和盼盼去唱k,
兩個人霸佔有兩台電視機(供給看足球比賽)的room,好正!
不過,上次我和cassie,jessica三個霸佔一個房間大到足以裝下20多人在裡面開party的,
可真是讓我們開心不已,在裡面跳舞也行!
哈哈…… 真爽!
盼盼是英文歌的愛好者,
哈哈…
以前唱k唱這兩首歌沒有那天那麼的感觸,
這天唱的時候
居然會有想哭的感動,
也許是大家經歷過什麼了,
才會特別的有感觸,
中學的生活結束了,
大家都要分道揚鑣了,
小陽要回去珠海讀書了嗎?
唉……
degree,asso. H.D.  ……
天下無不散之延席,
可是會好不捨得,
記得要乖乖地照顧好自己,
我會很想念你的!
藍色歌詞部份,
曾經牽動著你我的心,
每一天抬頭望向澄淨的夜空時,
回想起這些回憶,這些朋友,
朋友姐妹已不夠來形容
 老婆老婆
老婆,你們是超越朋友之外的好姊妹
P.S. 附上 SHE-老婆和魔力的歌詞
老婆   -SHE

詞:selina 曲:ella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感動的心
因爲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的探索
也許有些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沒有人比你跟懂我

朋友姐妹已不夠來形容我們的默契
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遠

魔力  -SHE

(口白)有一首歌要送給你 聽好 123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曬的陽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憶


I have you to be with 才懂心不夠近才怕距離

心電感應 絕不斷訊 會如影隨形



曾灰心以為 我來錯了世界 太多想法很另類 找不到人瞭解

當我說的感覺 牽動著你的臉 互動的淚 讓我們變得特別



你是我的
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變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刪除憂鬱 複製甜蜜 笑容不結冰



幸福是間電影院 沒有單人的座位 要肩並肩 才能看好戲上演



We Wanna Say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