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樹仁面試,社工,

自己一個人去,

要學著去獨立,不要經常都太依賴教會的朋友or朋友了,

雖然自己的心情有點緊張,

說穿了,是真的想有個人陪著,

但是因為我不想張b陪了我去面試,我又丟下她跟朋友走了的關係(原本約了盼盼)

所以,我就沒有要張b陪我,

早到了40分鐘,

結果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沒有輪到我,

社工真的有很多人interview,太多競爭了,

今日又向自立走多了一步,加油…

 

之後返回家中拿開會要的東西和給cassie的東西,

又坐車,轉地鐵,轉西鐵,轉輕鐵到soso家,

嘩……

我第二次來天水圍,

第一次坐西鐵轉輕鐵,感覺自己像個土包子,像剛從鄉下到城市的人,哈哈…

好好笑,好白痴的傻瓜…

不過覺得坐輕鐵好像好好玩的樣子,

在平常可以讓普通的車子在上面走的馬路,居然也可以讓輕鐵在上面行走,

也會有路軌,一段一段的,

很有外國的感覺,我覺得好有趣,

哈哈……怎麼看,我都是一個土包子,

居然身在香港多年也對這些感到有趣,而且還是第一次乘坐

 

在soso家打麻將,

果然我還是對這樣玩意提不起興趣,

人定說打麻將可以訓練腦袋的,

可是我暫時沒有興趣,

太可憐了,沒有機會訓練一下我這個快要生銹的腦袋…

 

坐西鐵回家的路途中,

望見車外一大片的藍藍天空和蒼翠綠色一片的山頭,好舒服的感覺,

什麼時候,可以靜靜地坐下來,好好欣賞一下上帝的巧手妙工呢?

通常在一個人坐長途車的時候,

才會望著窗外的景色,想著心事

 

晚上到麥理浩中心開會,

哈哈……

這次我遲到了一個小時,而且還是特地遲到的,好壞的我!

好久沒見大家了,

gary真的好久沒見了,時間久到就連對上一次見他是什麼時候也忘記了

哈哈…gary和佛山的打鬧,好好笑,

aziz遲大到,我們開完會,他還沒到= ="囧

cassie由於工作的關係,最終沒有來,

cindy約了朋友游泳,也沒有來,

 

差一點點,我就可以再見他了,

就只差一點點,

他在門外,我沒有出去,

可能是有一點點的期待著他會自己進來,

而不是自己追出去,

好想有一次的機會,

讓我們可以靜靜的坐下,好好地談一下,

對於那件事,怎麼算怎麼說也好,

我仍然一直耿耿於懷,

我不知道現在即使對著他可以說些什麼,

我不知道,

可是卻有這種想法,坐下來談一下

也許,事情過了這麼久,

什麼也都不重要了,

但是我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心結解了沒?

不然我會很內疚的…

 

也許,他也忘記我了,

忘記了傷痛就好,

那麼我就不會那麼的…放不下,耿耿於懷

總覺得自己有點責任,

如果傷痛可以忘懷的話,

如果缺口可以修補而沒有痕跡的話,

我只希望你過得好一點,生活得好一點

 

 

如果你願意,我們仍然是朋友

只是你願意與否?

(這是多麼經典的說話,我就好像好壞的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