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真的很特別!!

因為……經歷了一些像拍戲一樣的事情,

嘩嘩嘩……  喔喔喔…

其實真的很驚險!!   驚心動魄(形容詞好像不對!)

有點刺激,但有點像做了虧心事的感覺!!

果然,我有潛能做一個壞人!哈…沒錯,是 壞女人!

 

 

其實這個世界很細!!

或者可以說,世界上有很多巧合的事!

沒錯!

 

 

其實一個下午的聊天下來,

期間某一部份,我的心情是很沉重的,

因為……

知道了朋友的心情,經歷,

為什麼會有現在的自己,

往往就是一些經歷造就了現在的自己,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如此環環相扣,

你的一句無心的說話,

可以影響一個人的一輩子,

一句話,

可以令你我關係從此相隔了一道銀河,

一句話,

也可以激勵一個低落的人的心,

一句話,

剛剛好刺中了你的致命點,可以讓你永遠都記著這句曾經傷害你的說話,

有沒有想過,

自己看似輕微的存在,

原來也影響著別人,

 其實我也曾經把自己看得很輕,或者到現在也是很輕,

但我到現在都很記得有一位朋友送給我的這一句話︰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那時候聽到這句話,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其實到現在還是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是讚美嗎?還是有什麼深層的意思?

怪我太笨,不知道

但是,總覺得這句話很美,

所以那時候,就把他送我的這句話當作是什麼禮物一樣,

記在心裡了,因為他送我的東西太稀少,

少到我只能嘗試去捉住那捉不穩的他說的話

一點點的東西也要珍惜

好吧,雖然我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

因為對它還有鍾情的原因之下,

所以,朋友,我也送這句話給你,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輕,

因為其實你也在不知不覺之間影響著別人,

在不知不覺之間在別人的心中佔了很重的位置,

那些會是家人,女朋友,未來的妻子,朋友,同學……

其實有時候,我也會想過,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見了,

對我的家人,有什麼影響?

對我的朋友,有什麼的影響?

對於他們,我究竟是什麼(怎麼樣)的存在/ 我有什麼意義?

我沒有答案!

朋友,

其實我發覺,

我跟你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性格和想法方面,

不是經過這天的坦蕩蕩的聊天之後,

我也不知道

人,

總會有想收起自己的時候,

沒有幾多人,

對著每一個人,或者和一大群朋友的時候,

總可以坦蕩蕩地分享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事情,

因為,

人總有想保護自己的時候,

也有保護自己的權力

偽裝,

是一件好的工具,好的保護衣,

可是,不要讓這保護衣困死了自己

有些人總會為自己築起一座小小的城牆,

自己躲在裡面,

外界侵犯不了,

可是,

朋友啊,

別把你的城牆築得太高,

不然,朋友的關心飛不進去,

又只有自己一個人獨自苦苦承受,

關心你的人只會更心痛而已

不用怕的,

雖然大家各有各的忙,

要是真正朋友的,

就是會一直走到最後,

這段時間也許是一個過渡的時間,

等待吧,仍舊祝福你!

認識了你多一點點,

真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