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選擇了轉回來之前的這個版面,

意境淒美

懂得電腦的人真好,

什麼時候,自己也要為自己的blog自由地作自己的設計師?

好想找一個可以容易學得明,懂得用,自由設計,可以上載大量的東西的blog!

加油吧,期待搬家的日子(blog的搬家)

pixnet,其實我也很喜歡用“你”的,

只可惜我不是台灣人,不可以升級作VIP,

因此blog的容量不大

 

暫時將就著吧!

fighting!

 

p.s.  星期六就回鄉探望婆婆了,

        很想念她,一個固執又慈祥慈愛的老人家,

        有婆婆在身邊的小孩子很幸福,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可能小時候的童年太開心、幸福了,

        美好的回憶裡面,

       充滿著婆婆慈祥的影子的畫面…

      

       不知道會回去多久,

       babies,

       記得要想念我喔,

        嘩哈哈…

       不然會被我罰打pp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