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完了開學禮之後,

學校的hall裡就有一些迎新活動,

各個society(下面簡稱︰so)的人都在熱烈地進行各種的招募活動,

嘩…

真的各出其法,各式各樣,

之後還有一些show,

我和朋友坐在第一排欣賞了band so的show和dance so 的show,

band so 的show,

全場氣氛也很high,

坐我背後的兩個女生,

整個show下來的時間都在“大聲”地聊天,

那時我額頭上應該有三條黑線,囧囧囧…

我是極度無奈!

看show應該很high的吧,

不過,因為我一邊要抵抗我的頭痛,一邊聽著那兩個女生大聲地聊天,

真的難以令我投入

 

不過,dance so的女生跳舞真的好帥呀!!

好sexy呀!!

真的超級羨慕的說!

真的有一種衝動去參加dance so,

不過,總覺得我的性格好像難以與他們這些玩得這麼high的人合得來,

所以,還是算了…

 

跳舞……

這種原來我從小就很喜歡的東西,

也會是我人生的一個遺憾嗎?

 

 

話說,

盼盼和我自第一日踏進這hall的時候,

就已經留意到一個拿著相機的學生攝影師,我們稱他為p仔,

我們不約而同地認為他是一個帥哥,哈哈…

他在周圍走來走去,

不停地照相,

一但他轉過身,盼盼就會笑,

後來我發覺他也是dance so的人,

盼盼還說看到他有畫眼線,

算了吧,盼盼,

你還是取消對他的欣賞之情吧,

因為,我昨天回去的時候,

看到了他和一群女生玩得很瘋的樣子,

也許他也只不過是一個周旋在眾美女花叢中的一只花蝴蝶,

誰也不知道他會停在豔麗的牡丹,誘麗的玫瑰,清麗的百合,還是一朵不起眼的小雛菊上

 

太帥的男生-->danger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