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學了,因為開學禮的緣故,

開學禮真的超級無聊+悶,

不過這也是預料之中的,

 其實我覺得坐在台上的professor們和校長才是最慘的,

因為他們在台上坐著,不可以打瞌睡,哈哈……

我們台下的觀眾,特別是我,在那裡打瞌睡,找周公“釣魚” 去了,

校長與professor發表的講話,我一句也沒聽進耳朵裡,

只知道最清楚的是每位嘉賓結束時講的“thank you”兩個字,囧囧,哈哈…

 

參加完這樣的開學禮,

令我不覺得自己是上課,

反而是懷念起中學時期眾人坐在禮堂的場面,

果然,那些熟悉的感覺,是最令人回味的,

縱然是一個如此無聊的開學禮,

也會令我想起舊時的中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