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得瑟的樣子!!

我終於可以有自己的notebook了,而且終於可以上網了,

今日全靠卓峰!!

嘩哈哈……

今日放學的時候,

就收到卓峰的信息,原來他剛和美玲吃完飯,

就在hkcc的附近,

於是我突發其想,就叫了卓峰上來我家幫我搞notebook上網的事,

雖然他說不是很會,

但最終還是幫我K.O.了它!!

oh… yeah……

我終於在家裡感覺到了自由的氣息,^3^

實在開心得不得了……

完全地感謝卓峰!!

幫你按摩10次又如何??

哈哈……

實在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