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的第一份功課,(除了self u & c 的功課之外)

是英文的作文,

不過……

糟糕極了…

因為之前又沒有好好地做,

然後前一晚又實在太累了,

所以最終都是要在中午3個小時的時間,

被逼出來的一篇 爛文章,

實在爛透了……

 

在電腦室坐著作文的時候,

實在想念跟一班同學去吃飯的時刻,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_<!!

一定要改這行為!!

 

結果我沒有吃午飯……

令我想起F6,F7的日子,

中午總是吃面包過的日子,

苦不堪言…

 

4點半下課的時候,

和marco,chris去了吃東西,

哈哈……

 

heidy極力攝合carman和marco的action,

真的很搞笑,

hard sell  carman!!

努力吧!!

雖然我都覺得marco是算是我們班最帥的男生了,

不知道他們最後……是否真的……可以成日一對呢?

哈哈……

 

 

我確實地覺得marco他真的很像江直樹!!

第一眼見到他的感覺就是,嘩… 江直樹…

又高大!

希望他不介意我這樣叫他!!^^

 

讀過兩年H.D.的人,

著實有點不同,

怎麼也比我們來得成熟一點

 

哈哈…

而CHRIS呢,是一個蠻特別的朋友

最近和他聊天多了,熟了一點

他…真的認識了很多朋友,

好像什麼類型的朋友都有的那樣,

又好像什麼東西也知道那樣,

又好像什麼事情也見過那樣,

真的好特別…

知道了他的那段戀愛,

真的很令人心酸,

唉……

祝福你吧!

其實你也是一個好男生的!

會找到幸福的!

 

不過那天見到chris很奇怪,

自己一個人坐在那邊,

可能是心情不好吧,

第一次見到他那樣子的!

感覺有點被嚇倒,

那時候的他令我想起一個人︰卓峰!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因為想起卓峰不開心,或發脾氣的時候的樣子吧,

啊……

我幹嘛了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